职教集团 
职教集团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快教育改革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筑党发〔2013〕9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贵阳市教育局关于实施优质教育集团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筑府办发〔2013〕62号)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改革试验区和试点项目工作的实施方案》(筑教发〔2013〕29号)文件精神,提高职教学前教育专业品质和质量,以贵阳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牵头学校,联合贵阳市女子职校、贵阳市经贸学校、贵阳市白云职校组建成立贵阳市学前教育专业职教集团。本集团将以学前教育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以点带面作用,以局部带动区域,通过研讨、教研、名师带动、资源共享等方式提升本市开办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质量,提升幼教师资“产出”的质量。以此促进市域内职教学前教育专业质量整体提高,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普惠、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推进优质教育均衡化发展。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987 总访问量:6200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