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正文
贵州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23年线上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3-03-02  点击率:219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拓宽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的发展空间,提升学前教育专业的服务功能。2023年2月28日,贵州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23年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秘书长杨丽主持,集团理事和联络员逾50人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长杨丽向成员单位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对集团在运行管理校企共建、开展培训交流、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从夯实组织基础、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四个方面指出了集团下一步发展的新方向和思路。

会议中,理事审议了成员单位新进、退出名单,2023年集团新加入成员单位12家,退出3家。

此次会议,明确了集团2023年的工作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集团将全面增强集团化的办学活力和服务能力,并及时总结职教集团化发展经验,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片一:会议资料

 

图片二:集团秘书长主持会议截图

 

图片:成员单位参会截图

E-mail: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贵州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 开展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
下一篇:贵州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开展 “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设计”线上培训会简报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04 总访问量:6134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