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工会

    机构简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经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等,任期五年。常设机构:工会办公室。

    机构职责工会是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代表教职工的利益,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主要职责:紧紧依靠各二级工会,团结广大教职工。负责执行校党委、上级工会的决定和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代表和组织教职工依法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部门负责人谢俊毓

    办公电话:                                            E-Mailxiejunyu@gypec.edu.cn

  • 团委

    机构简介共青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是学校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担负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并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机构职责根据学校中心工作的要求,制定每学期团的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团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团的组织建设,严格团的组织生活,健全团的各项制度;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园广播站等学生组织。

    部门负责人邱翠

    办公电话0851-82519013                    E-Mail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20 总访问量:6221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