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集团 >> 正文
贵州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大会秘书工作筹备组开展大会筹备专题会
来源: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5-12  点击率:535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5月11日下午两点,贵州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大会秘书工作筹备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本次大会筹备专题会议,我校翟理红校长出席本次会议,校办公室文佳副主任、宣传部车荧副部长、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张远梅副书记和李晓芳副主任及工作筹备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张远梅副书记就会议议题情况、工作报告以及章程材料初稿准备情况作大会筹备具体情况汇报。其次,宣传部车荧副部长根据工作筹备计划作会议媒体宣传、会场环境营造、会议导向牌及宣传板工作等作具体汇报。

 

翟理红校长在听取汇报后作下一步工作指示,针对宣传工作要相互汲取经验取长补短;在工作流程方案上要划分细致落实到位,确保工作正常开展;在会议流程上要考虑周全是否需增加轮值工作等,同时,要细致把握关键节点,注重精细性周密性,多项措施并举保障疫情防控安全,服务周到热情,确保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精准到位。

E-mail: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及进校考查线上培训会简报
下一篇:贵州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开展换届大会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12 总访问量:6133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