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04-25  点击率:168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保障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开展,4月25日上午在峻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华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主持,招生与就业处全体人员以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就业工作管理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李华荣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到社会的稳定。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摆在“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之首。学校要通过“四个发力”去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再发力。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直接关乎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二是全面摸排再发力。要做到底数清、基数明,建立好台账;三是精准指导再发力。要从大一开始,将学生的学涯规划,生涯规划和职业规划相结合,分类指导,精准发力;四是责任明确再发力。学校的就业工作,要自上而下、自左而右的全体总动员,各位老师要明晰自己的责任,共同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赵雅卫总结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尽快摸排学生情况、精准进行就业指导、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做好各类型招聘活动等,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会上,系部代表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经验交流。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对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举措,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汇报。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下一篇:党建引领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75 总访问量:620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