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撰稿 | 韦 敏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04-24  点击率:18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24日,我校在工会“教师之家”召开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华荣出席会议,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华荣首先对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明此次与我校高层次人才面对面交流,旨在更多地了解大家的情况,听取大家的工作意见建议,探讨如何更好地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他认真倾听了每位教师的发言,随后就学校科研、系部未来发展规划、二级部门管理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与各位老师做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李华荣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做好服务保障,搭建交流平台,为学校人才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李华荣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希望:以党建引领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培养各类高层次人才,凝聚高层次人才力量,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秉承“艰苦奋斗、乐于奉献、追求卓越”的贵阳幼专精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E-mail:
作者:撰稿 | 韦 敏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精神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99 总访问量:6196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