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撰稿人 | 吴乡夫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04-21  点击率:147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21日,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华荣主持,校领导赵雅卫、潘丽芬、陈尧年、张世琴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室)、系(部)、馆(中心)、附属实验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必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先学先做,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教育中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深刻查摆:一是理论学习方面。要把主题教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政治素质方面。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推动全校高质量发展赋能。三是能力本领方面。要借主题教育找差距、找问题,补短板,反思工作、检视自身,与标杆院校对标,找准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发展目标。四是担当作为方面。全校上下要弘扬建校传统,发扬幼高专“艰苦奋斗、乐于奉献追求卓越”精神,补足精神之钙。五是工作作风方面。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守本职、不务虚、求实效,以学生为中心,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教育事业建功立业作贡献。六是廉洁自律方面。要守底线,进一步推进“法治幼专”建设,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强化底线、红线思维,时刻做到心中有敬畏、行为有底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E-mail:
作者:撰稿人 | 吴乡夫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世界阅读日 | 贵州省职业院校“未来工匠”读书行动启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松桃苗绣代表性传承人石丽平大师到我校鸽子花开非遗苗绣黔匠工坊开展苗绣讲座及培训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33 总访问量:6133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