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专题专栏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技能大赛|我校艺术专业技能队将代表全省参加全国高职院校声乐表演技能大赛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罗娟、李忠霖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5-19  点击率:841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月13日,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决赛在我校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的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进行,涵盖歌曲演唱、视唱新谱和专业知识现场问答三个项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各展所长,激烈角逐,每个人都在舞台上尽情诠释歌曲的内涵,赛出了专业水平和艺术风采,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从歌曲演唱的气息控制、音色、视唱节奏音准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并对选手们的专业技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与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荣获一等奖,我校将作为贵州省代表队参加全国高职院校声乐表演技能大赛;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省各高职院校参赛选手的专业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是对各高职院校在学生技能培养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检验,对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促进各校专业建设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E-mail:
作者:罗娟、李忠霖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技能大赛|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篇: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就综述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21 总访问量:6216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