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战“疫”速报 | 我校召开第二十三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疫情防控办公室  作者:图/许中斌 文/郑小波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9-24  点击率:93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十三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反馈第四次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情况。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指挥部指挥长李华荣、翟理红,副指挥长赵雅卫,执行副指挥长潘丽芬,副指挥长陈尧年,副指挥长张世琴全程参与应急演练并出席反馈会议。全体应急演练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丽芬主持。

 

 


李华荣表示,本次应急演练准备工作充分、处置流程清晰、点位职责明确、处置操作规范、应急行动快速、防控效果良好,虽然距离完美还有差距,但进步明显、成绩优异。他建议,一是国庆假期以后再次开展应急演练,让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让全员熟悉应急处置的流程与方法。二是有条件的情况下,请属地专家参与应急演练,对我们应急处置的精准性、科学性、专业性和实操性进行专门指导。他指出,全体工作人员在本次演练中的敬业与自觉,充分体现了贵阳幼高专艰苦奋斗、乐于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把“生命至上”放在心间,彰显师者大爱,共同迎接疫情防控胜利的明天。

潘丽芬提出本次演练行动迅速、听从指挥、环节流畅、处置合理、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与此同时,全体成员仍然要狠抓细节,做好物资准备,确保核心信息传递渠道畅通。要持续改进,让演练脚本更加立体。要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学习,以更专业的标准开展处置工作,追求卓越。随后,副指挥长陈尧年就处置流程的精准性、流调环节的针对性、抗原检测试剂投放的科学性和点位长处置方式的统一性等四个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让应急演练变得更加科学合理。

 


E-mail:
作者:图/许中斌 文/郑小波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防疫科普|收藏!最新版个人防疫和核酸检测知识,你Get了吗?
下一篇:防疫知识 | 贵州健康码又“上新”啦!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11 总访问量:6220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