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事关报到!速看!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级新生线上报名补充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9-07  点击率:323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各位新同学:

 

您们好!欢迎您到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因部分同学错过网上报到时间,新生报到系统将在数据整理后再次开放,为便于您顺利完成报到,现将线上报到补充通知如下:

 

一、9月6日开始在公众号贵阳幼专学工处——菜单1——手机端健康打卡(连续7天),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123456,要求7天健康记录必须如实记录信息,不能漏打、补打。

到校前一天在健康打卡系统填写《健康承诺书》。上传当天的微信健康码“绿码”“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中的防疫行程单到《健康承诺书》中并提交辅导员审核。

审核通过后,学生能在健康打卡系统上获得“符合条件,同意报到”的“蓝色通行码”,凭此证到校报到注册。

 

二、2022年9月7日0点至9月8日23点期间登录新生报到系统(关注“贵阳幼专学工处”微信订阅号,“微平台”-新生报到系统),登录账号为姓名+考生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完善个人信息、填报相应项目。

 

三、2022年9月8日0点至10日23点期间登录报到系统自选寝室床位。每个学生有1次选择床位机会。

 

四、2022年9月9日0点至新生到校报到结束,在迎新系统核对所有信息无误后,点击“去支付”,出现“贵阳幼高专计财处”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公众号名称“贵阳幼高专计财处”,进入关注界面,点击“关注”。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缴费服务”,根据界面提示登录后,点击“我要缴费”进行相关费用缴纳。(具体缴费流程和注意事项,可参看“贵阳幼高专计财处”公众号通知消息下的“缴费流程”和“缴费须知”)

 

五、缴费状态显示“已缴费”的同学,尽可能在到校前打印《新生情况登记表》和《新生入学手续办理单》,以备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六、疫情防控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实时做出调整,请各位新生密切关注我校后续相关通知

 

(供稿:刘  钰)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重要通知 |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推迟2022级所有新生报到日期的通知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2022年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复审名单公示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97 总访问量:6214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