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贵阳幼高专学生宿舍网络服务比选公告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2-07-19  点击率:1348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一、 基本概况

我校清镇校区共有师生8000余人有学生宿舍8栋。为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采取比选的方式遴选个有资质、符合学校要求的网络服务提供合作单位需具备至少三大运营商(电信、联通、移动)之一的运营业务资质为师生提供一体化的网络服务及其他配套服务。本项目由我校提供场地,中标的网络运营服务商负责提供:

1. 1-8号学生宿舍网络接入服务进行运营管理(提供网络安全技术服务、线路、设备、上网行为管理技术服务认证系统技术服务智能IP地址分配与管理技术服务、系统安装调试服务等)。学生宿舍网络接入本着自愿原则,由学生自行向服务商购买,费用学生自理。

2. 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及维护。

二、项目具体情况

1.项目名称:贵阳幼高专学生宿舍网络服务

2.项目地点:贵阳幼高专1-8号学生公寓1200间公寓房间

3.运营范围:主营校内学生宿舍区域有线、无线WIFI网络相关的项目服务。

4.服务期限:年(从合同签订日起计算),从合同签订日起即可办理营业

5.业务需求:

网络接入服务部分:

网络服务商为学生提供稳定可靠的网络接入服务。网络接入本着自愿原则,由学生自行向服务商购买,费用学生自理。(各学生宿舍接入设备及线路由服务商自行搭建或利旧);

师生校内新装网络接入业务资费标准不高于贵阳贵安地区同类院校,同类业务也不高于现有业务标准;

一卡通系统部分:

现有食堂消费机升级为人脸+刷卡+扫码付费,且可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方式充值;升级一卡通服务器以满足新系统业务需求;根据学校实际,新建学校大门、学生宿舍、实训中心教室、体育馆等门禁;新建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并与门禁、迎新系统无缝对接,实现数据统一、同步;与现有图书馆借阅系统对接,实现学生借阅消费一卡通;提供手机APP端应用,为师生提供一卡通相关消费、充值、余额查询、图书借阅、门禁情况、校内新闻等服务

三、运营管理要求:

1.运营者必须严格守国家政策、法规及工商管理的有关规定,必须领取合法的各种证照,服从校方主管部门的管理,杜绝一切违法违章行为的发生。

2.运营者必须要有相应运营设备装修的投入,以确保该项目的正常运营。否则,校方有权视为违约。

3.运营者在未征得校方同意不得将运营项目转让。否则,视作违约,校方有权终止合同收回运营权。

4.运营者具有风险意识,服从校方管理。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须配合学校进行网络安全、网络舆情防控。疫情期间,严格执行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四、责任界定:

1.校方提供1-8栋学生网络运营权,宿舍内水电,照明灯光及现有网络接入设备、线路等运营商接入学校水电等产生的费用运营者按当地市政收费标准价全额负责,按时向校方缴纳。

2.布线环境的装修由运营者自行负责。井道、过道、房间施工均需按照国家规范完成

3.运营单位所聘用的从业人员必须符合贵阳市政府有关用工规定,遵纪守法,服从管辖区及校方工作管理。工资、福利及产生经济纠纷由运营单位自行负责,与校方无关。

4.运营范围内的一切土木、水电、照明等维修工作由运营单位自己负责或由校方物业管理公司提供有偿服务。运营活动产生的废物、垃圾由运营单位负责自行清理或委托校方物业公司提供有偿服务。

5.运营商须配合学校进行网络安全、网络舆情等的监控及事件处理。

五、招标、评标方式及投标方资格要求

1.招标、评标方式

A、招标方式:采用比选方式进行招标,成立比选工作小组,原则上邀请具有宽带运营权三家以上(含三家)企业参加投标,若只有一家企业参加,分数大于60,方可成立

B、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评分表详见附件

2.投标方资格要求

A、投标方为有资质的企业无违法犯罪及不良信用记录。投标方企业但非法定代表人投标的,应提交法人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

企业资质必须包含:

(1)营业执照;

(2)互联网接入服务资质。

B、响应文件的编写阐述应包含经营资质、经营计划、管理理念、服务承诺等以及评分表中涉及的各项内容。

C、投标方须于2021年722日上午10:00时前将响应文件一式份,报名相关材料(须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报名)、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非法定代表人报名)、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交到贵阳幼高专信息与网络中心(清镇职教城东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金老师 18984826077

附件:贵阳幼高专学生宿舍网络服务比选方案

贵阳幼高专学生宿舍网络服务比选方案.docx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719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贵阳幼高专学生宿舍网络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X证书培训资源包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15 总访问量:622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