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省级“双高”申报模拟答辩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22  点击率:242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21日下午,我校在时光校区音乐厅召开申报省级双高模拟答辩会。校领导翟理红、李炳昌、赵雅卫、陈尧年、张世琴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校教职工参加。

 

校长翟理红模拟汇报

 

此次培训会分模拟汇报和模拟答辩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校长翟理红汇报学校双高建设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应专业建设方案。第二阶段,由校纪委书记陈尧年进行模拟盲抽,根据所抽题目,由答辩小组成员分别从各自岗位的角度进行回答。


校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及老师进行模拟汇报和答辩

 

最后,翟理红对此次模拟汇报答辩活动作指导并总结,她提到,要从设计者、施工图、施工队、施工员这四个层级出发思考学校建设,达到上下一根线,拧成一股绳,才能够凝心聚力、顺利完成即将到来的评审答辩。陈尧年也对此次模拟汇报和答辩中出现的问题作了建议。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
下一篇:我校举行文化艺术周闭幕式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55 总访问量:6216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