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正文
贵阳创智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议事规则
来源: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0-09-29  点击率:132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贵阳创智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议事规则》

 

、总体原则

1.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出资人对所出资企业履行出资人职责,享有所有者权益,权利、义务和责任相统一,贵阳创智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资产属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所有。

2.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依照公司章程,提出向公司派驻经理、副经理、监事人选,并对公司负责人进行任免、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对其进行奖惩。

3.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审核批准其所出资公司的章程、重组(分立、合并)、股份制改造方案、破产、解散、增减资本、发行公司债券等重大事项;对公司的重大投融资规划、发展战略和规划,依照学校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履行出资人职责。

4.公司应当定期向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公司监事、学校职工代表大会报告财务状况、生产经营状况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状况。

5.公司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备案登记制度,向主管单位报告备案。

二、公司管理方式

设立创智源公司业务工作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使创智源公司在议事内容、议事方法、工作程序和决策上做到科学、规范、正确、合理。参会人员由校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校办公室联系创智源公司工作负责人,校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创智源公司法人代表及员工,项目涉及相关系部教师代表组成。根据工作需要业务工作会议可随时召开,应到会人员如遇故无法到会,可指定专人代会。实到会人员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方可开会。

三、创智源公司业务工作会议记录要完整,对研究事项所作的决议,要形成会议纪要存档,并报校纪检监察室备案。 

    四、创智源公司议事决策会议:校党委会、校办公会、创智源公司业务工作会议。

    五、创智源公司相关问题的决策应遵循如下议事规则:

1、提请校党委会议决议的事项:研究审议公司全局性的发展战略方向等;公司法人代表等人事变更; 50万元以上新增项目财务开支行为;

    2、提请校长办公会议决议的事项:研究审议公司的重要工作计划、工作安排;重大项目可行性等工作方案;研究创智源公司及关联公司或机构的设置、管理;30-50万元(含50万元)新增项目财务开支行为;

    3、提请创智源公司业务工作会议决议的事项:审议并签署部分对外合作项目协议;研究创智源公司及关联公司或机构的人员聘用、培训、考核、奖惩、解聘等问题;10-30万元(含30万元)新增项目财务开支行为;

4、校办联系创智源负责人与创智源法人代表商议决议的事项:公司日常业务开展、管理,新项目的开发思路等前期工作安排;临时、紧急、突发但不需要上创智源公司业务工作会议讨论的事务或合作项目; 10万元及以下新增项目的财务开支行为。

5、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创智源业务工作会决议通过项目及已开展项目的财务开支行为由各项目负责人审核后经创智源公司法人代表签字实施。

6、创智源公司的议题如要提交校长办公会或党委会等相关会议审议的,须报分管领导批准。

 

                  贵阳创智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E-mail: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贵阳创智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制度
下一篇:贵阳创智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基本信息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33 总访问量:622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