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办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 教学研讨会与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日期:2021-07-16  点击率:690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国际教育教学部(以下简称“国际部”)于2021714日上午11:30,在贵阳幼高专时光校区国际交流办公室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教学研讨会暨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本次研讨会由系主任文佳主持国际汉语教研室主任张燕玲、国际部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并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国际部自招收国际学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国际部负责国际学生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国际学生教学工作,共同探讨国际学生教学的有效方法。特别是2020年以来,因新冠疫情,国际学生无法返校学习,国际部根据国际学生所在地的时间、网络等特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及时调整国际学生的线上授课时间;同时,根据不同学生的网络情况,因地制宜、因人而异,采取差异化的教学模式,分别通过学习通、企业微信、微信等各类应用软件,以及“教师录课+学生完成任务”的模式,进行线上教学,并给学生布置相关学习任务,确保学生学习效果。

本次研讨会,不仅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成果,更深刻地讨论了在特殊时期下的特殊教学方法,文佳主任也对各位科任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予以肯定,并提出良好的建议。相信经过各位教师的努力,我校的国际学生教学任务一定会保质保量的完成。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 国际教育教学部初赛圆满结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际交流办公室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