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贵阳幼高专2021年度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日期:2021-07-06  点击率:528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75贵阳幼高专2021-2022学年度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本学年度共录取11名老挝籍国际学生进入我校一年制汉语言语言研修专业就读。

为了进一步落实“提质增效”工作要求,保证招收国际学生招生质量,国际教育教学部严格按照录取步走”的策略

首先,材料初审。国际教育教学部国际学生材料进行初审,符合要求的学生材料整理汇总,并确定候选名单。

第二,学生面试。面试主要是通过学生自我介绍、回答问题等环节全面了解学生的教育背景、语言情况、学习意向、学术能力等。根据国际学生提交的材料和面试情况,打分并确定推荐录取名单,评审过程力求透明公正、优中选优,以保证生源质量。

最后,录取评审。录取评审工作由国际教育教学部统筹安排,202172贵阳幼高专时光校区国际交流办公室举行。邀请了国际学生教学督导组、国际教育教学部等职能部门领导专家组成录取评审委员会。对预录取学生进行二次筛选,优中选优,以保证生源质量。

最终,录取11名老挝籍国际学生进入我校一年制汉语言语言研修生专业。


国际教育教学部(国际交流办公室)

                                 20210705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2021年度留学生招生面试顺利举行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际交流办公室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