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贵阳幼高专2021年度留学生招生面试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日期:2021-06-30  点击率:498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618日上午9:00,贵阳幼高专2021年度留学生招生面试工作,在贵阳幼高专时光校区教师之家顺利举行。

2020年起,因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留学生暂时无法返校学习,贵阳幼高专国际教育教学部(国际交流办公室)改变教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云端授课”的方式进行教学。故2021年贵阳幼专继续招收留学生。



留学生招生工作于202156日正式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招生宣传、学生报名、学生考试、资料审查等环节,10名来自老挝的留学生进入最后面试环节,面试采用企业微信视频和微信视频的方式进行。面试期间,国际教育教学部领导多次巡视考场,考核小组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营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考试环境。面试对考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

国际教育教学部将综合学生所有成绩,对学生进行择优录取。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上一篇:贵阳幼高专2021年度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际交流办公室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