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日期:2021-01-11  点击率:921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1月11日,国际交流办公室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次“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文佳主任主持会议,国际交流办公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对“双高”项目中,“提升国际化水平”板块中的10个目标进行了具体的梳理和分析,讨论了每个项目实施的可能性、具体实施方案、时间节点等。目前,各版块均在计划中有序推进。这些目标分别是:建成一个国际教学部、推出一门汉语国际教育精品课程、推出四门中外合作办学英语精品课程、建成一个国际通用的高质量专业标准、建成两个国际人才培养服务企业人力资源育训标准、建成一个国际实用汉语培训基地、建成三个境外教师研修基地、建成三个境外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形成一支中外教英语语言教师教学团队、形成一支中外教专业教师教学团队。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从双高建设积极思索、与自身工作相联系,努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上一篇:国际教育教学部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 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办法(试行)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际交流办公室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