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办公室(国际教育教学部)召开非专任教师申请教学任务考核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日期:2020-01-14  点击率:1298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了扩大国际交流办公室(国际教育教学部)的国际汉语教育专业教师队伍,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国际教育教学部的教学质量,减少外聘教师数量,更有针对性的实施教育教学管理,我部于1月3日在国际交流办公室召开了主题为“非专任教师申请国际交流办公室(国际教育教学部)教学任务考核会议”。我部文佳主任、国际汉语教研室负责人张燕玲、国际汉语教研室相关教师、教学任务申请教师郭向荣参加了考核会议。


 

考核会议上,郭向荣向国际教育教学部提出教学任务申请”,并对其申请的教学科目“汉语口语”进行试讲以及说课。文佳主任、国际汉语教研室负责人张燕玲、国际汉语教研室成员对郭向荣的试讲以及说课内容进行了考评,并对其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认识、意见和建议。

考核会议结束后,国际汉语教研室总结各方建议,对郭向荣作出了相对公允的评价,并提出了对教学的意见及建议。同时,国际汉语教研室成员就郭向荣“非专任教师教学任务申请”进行讨论。讨论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讲问题实事求是,提问题切实有效,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并以匿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郭向荣提出的“非专任教师教学任务申请”。

希望以本次考核会议为契机,切实推进国际交流办公室(国际教育教学部)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同时,衷心地希望国际汉语教研室相关教师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及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的教学改革与发展做出努力。

附件:

1.会议纪要:非专任教师申请国际交流办公室(国际教育教学部)教学任务考核会议 会议纪要.docx 

2.考核方案:2019-2020学年度 〖汉语口语〗教学考核方案.docx

                                                                                       国际交流办公室(国际教育教学部)                                             

                                                                                                            2020年01月03日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上一篇:《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际交流办公室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