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 ——我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文字:杨宇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05-11  点击率:1242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推动市委“筑人才•强省会”决策部署的落实。“筑梦南明·成就未来”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2023年5月11日上午在我校举行,此招聘会由我校和中共南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贵阳市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和贵阳市南明区就业与职业技术开发中心承办。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共有43家,分别来自贵阳市各区县优质幼儿园、特教、早教、托育等单位,为学校学生提供7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和即将离校实习的学生,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表达自己的意愿和诉求。企业代表也热情回应,分享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和用人理念,并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招聘需求。

招聘会现场,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嘉甫,省委老干局关工处处长刘丹,学校党委书记李华荣,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到场指导。他们详细听取了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企业代表的用人需求,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和招聘单位相关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嘉甫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稳就业作为头等大事,针对学生专业多搭建平台载体,强化政策支持,突出重点群体,做好关心、关爱、关注工作;李华荣指出,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针对各企业岗位需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随时跟踪,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开展就业指导,与企业单位加强联系,确保实习招聘活动取得实效。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辅导员、专业教师为学生进行应聘指导,帮助毕业生分析各类岗位,引导学生积极和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交流,帮助学生找到心仪岗位。为顺利举办本次校园招聘会,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本次招聘采取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过学校官网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信息群等平台提前推送招聘会信息,让毕业生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参会单位,大大提升了学生求职的精准性。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也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加有效的平台。系里将继续与企业代表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和要求,以便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服务。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举办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更加有效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




E-mail:
作者:文字:杨宇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召开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下 初评工作推进会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05 总访问量:6131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