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关于征集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智慧校园 建设项目设计单位的公告
来源:  作者:  编辑: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3-03-09  点击率:1060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做好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各界智慧集思广益,现将本次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

2.项目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观清路。

3.项目单位: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征集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二、征集时间

2023年3月10日——2023年3月15日。

三、征集方式

1.提交方式:邮件征集,不接受除邮件以外的其他应征方式。

2.提交内容:(1)营业执照(投标单位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2)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单位无需提供);(3)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单位无需提供);(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5)应征单位及设计团队简介以及相关人员资质证书(6)参加政府采购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7)在近2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其他机构取消投标资格(8)应征单位近三年高校信息化或智慧校园设计案例清单、简介等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的PDF扫描件。

(注: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并形成一个PDF或WORD格式文件(形成多个文件的不符合要求)。供应商须对资料的清晰程度负责,若因资料模糊不清导致的此次征集审查不通过,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上述资料中禁止出现任何附加条件的声明、说明等,若出现上述情况做未提交处理。)

3.邮箱地址:inc@gypec.edu.cn

4.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18984826077

四、有关声明

1.本次征集无补偿费用及其他形式奖励。

2.应征单位须为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原创单位或其它组织,并保证提交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专利。若发生因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

3.相关单位(公司)所最终提供的项目设计方案,仅供学校委托采购机构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优选、整合、参考;学校可以采纳、部分采纳或不采纳参与单位提交的相关方案,且不再退回提交的相关资料;参加方案征集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之后的投标活动。

4.参与本次设计方案征集的单位均视为同意本条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确认。

5.本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3月9日    


E-mail:
作者:
编辑:后勤管理处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托幼融合儿童园特殊教育课程资源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学生宿舍网络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327 总访问量:6213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