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五年制、3+3中高职贯通新生 推迟线下报到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2-09-02  点击率:1850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关于2022级五年制、3+3中高职贯通新生

推迟线下报到的通知

各位2022级五年制、3+3的新同学:

大家好!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经学校相关部门研判,原定于9月5日的线下报到时间推迟,具体报到时间待中秋节后等待学校的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学工处微信号。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疫情形势,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温馨提示:

1.所有新生即日起,每日需在学工系统进行健康打卡,公众号贵阳幼专学工处——微平台——手机端健康打卡(连续7天),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123456,要求健康记录必须如实记录信息,不能漏打、补打。

到校前一天在健康打卡系统填写《健康承诺书》。上传当天的微信健康码绿码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中的防疫行程单到《健康承诺书》中并提交辅导员审核。

审核通过后,学生能在健康打卡系统上获得符合条件,同意报到蓝色通行码,凭此证到校报到注册。

2.各班辅导员老师将会建立班级新生群,将会及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9月2日



E-mail: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贵阳幼高专2022年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复审名单公示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上初评考题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36 总访问量:6131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