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组织人事部主要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干部任用工作条例》和国家有关高校人事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建立、健全学校干部人事管理制度;负责学校干部考察、培养、选拔、使用、教育工作,做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及聘后管理与监督工作,负责教职工工资、福利、社保等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负责人事、劳资统计及信息管理等日常人事管理工作。

按照党章、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要求,制定并落实党建工作计划,抓好学校党的建设;负责党员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受理干部、党员的申诉、来信来访;做好出国人员和其他干部的政审工作;完成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电话:0851—82519011  传真:0851—82519011   邮箱:2351528043@qq.com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