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职能简介

学校办公室是学校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彻执行校党委、校行政的决议、决定,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师生员工。做好组织协调、督查督办、公文处理、信息沟通、信访接待、机要保密、综合统计、对外联络、重要活动组织、综合管理服务等工作。学校办公室下设秘书科、文书科、车队,内设对外教育交流处。

1.负责校长办公会及专题办公会的具体组织工作,编印会议纪要,督促、协调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 
    2.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各处(室)、系(部)、中心、附属机构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做好督查督办工作。

    3.处理学校日常事务,组织、协调学校行政的重大活动,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重要来宾。

    4.安排校领导会议、出行、接待等日常事务。

    5.负责起草学校的重要文件和校领导的重要讲话。

    6.负责行政公文的处理工作,指导校内各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负责学校行政机要文件的收发及保密工作。

    7.负责学校重要信息的收集、汇总、上报和下发,学校数据的综合统计工作。

    8.协调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推进工作,协助有关部门负责校园网主页,负责学校办公室网页的管理、维护与更新发布等工作。

    9.维护学校形象,负责学校校名、校标、校徽、校印及学校声誉等无形资产的使用、管理工作,制作学校礼品。

    10.负责校行政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校内各行政单位和科研机构印章的审核和刻制。

    11.负责协调有关部门对校办公楼、办公室进行分配和调整。

    12.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办公室电话:0851-82519986

    电子邮箱:572113635@qq.com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