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培训
来源: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0-06-11  点击率:921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6月9日下午1点,学校防控办在音乐厅举行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培训,培训学校防控办王钢同志主讲

培训会上王同志从“新冠病毒简介”、“全球疫情态势”、“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解,并在最后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扎扎实实防控,平平安安复学、正确面对疫情,保持健康心态的几点总结,确保有序地开展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宣讲培训,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对疫情防控健康知识的掌握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对病毒有了更正确、更科学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教师疫情防控指南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