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新闻 >> 正文
侗族项目与幼儿园签订项目推广协议
来源:教学科研处  作者:  编辑:教学科研处  日期:2020-09-14  点击率:68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911日,在榕江县古州镇中心幼儿园,我校《贵州侗族民间幼儿教育课程资源开发利用创新团队》项目与该幼儿园签订项目推广合作协议,参会人员有项目主持人李炳昌教授、项目秘书曾荣和幼儿园参加该项目的教师。

首先,项目主持人李炳昌教授就签约的内容进行解读,特别强调研究工作的总结与提炼,“接下来的工作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的,要有系统的规划,丰富研究成果”“教师们不要有心理负担,同时也要做好计划”,随后,程良丹园长安排、公布幼儿园各项目团队成员名单,接下来,项目组对幼儿园现有研究进行了解,以便后期整体规划,同时,也对幼儿园开展时间较长的侗族儿歌课程提出了指导建议。

 

mmexport1600067741024

李炳昌教授解读协议内容

 

李炳昌教授与程良丹园长签订合作协议

IMG_20200911_114452

李炳昌教授指导幼儿园侗族儿歌课程研究成果

作者:
编辑:教学科研处
上一篇:侗族项目组赴黎平调研
下一篇: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的填报培训简报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