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台湾弘光科技师生来我校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日期:2019-12-23  点击率:991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19年12月19日上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洪秀吉副教授、国际暨两岸事务处专员邢嘉芸及9名该校在读学生来我校交流。弘光科技大学11名师生首先参观了我校实训中心、艺术系民间工艺实训室及学校校史馆。

 

 随后,两校师生在峻德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我校侗歌队进行了表演。两校学生就贵州少数民族文化、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台湾高校教育结构、台湾民俗文化、台湾美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台湾高校交流合作的水平,促进了黔台两地学生的互相了解。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12月20日




作者:
编辑:国际交流办公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19-2020年第二学期赴国(境)外交流学生名单的公示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际交流办公室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