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书记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230321-0000003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休学学生复学手续即时间
来信内容:
校长、老师您们好;我是21级舞表班休学的学生我想咨询我复学时间为6月初但我想提前回学校我与以前的辅导员商量无果只能让我点对点的时间复学,我想问如果我6月才能回学校我点专业考试和其他文化课考试全部没有学习不知道考什么根本没时间复习和学习了那我考试怎么搞?而且我的钉钉也有问题我找系部领导咨询也一直不回复我到时候提前一个月交复学材料也怎么搞?本来我休学就是与老师有很大关联所以说现在她们抱着不想处理的态度让我有很大的精神压力所以希望校方领导能给我一个答复谢谢!而且以前休学的学生系部都允许提前回学校我就不能所以一拖再拖如果一直处理不好那我只能寻求其他平台的介入来维护学生利益谢谢!
回复
来信时间:2023-03-21回复时间:2023-03-23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系部已经与学生取得联系,对学生疑问进行解答,学生表示已清楚学校管理规定。同时学生表示前期只与辅导员取得过联系,并未与系部其他老师就复学问题进行咨询。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