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书记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817-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档案管理理室老师态度极其恶劣
来信内容:
虽然是周末,但是学生考上单位后咨询提档的时候,不厌其烦,甚至语气带吼的形式,谁一天没事打你电话,总是急需提档才咨询你什么时候可以提档,身为学校教师不应该轻言细语讲吗?要是你把提档时间在工作群中通知谁愿意给你打电话咨询。年年如此,为何工作没有改进还凶咨询的学生。生活工作谁都不容易,和气生财,望书记予以重视,为学校树立良好的师风。谢谢!档案管理张老师,电话13639063226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8-17回复时间:2019-10-17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感谢你对学校档案提取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根据2017-2018届毕业生提档需要,从7月26日后暑假期间安排8月2日、8月12日开展提档工作。针对考取特岗教师和事业单位急需档案的情况又增加8月9日、8月19日、8月21日开展提档工作。所有开展提档工作时间均提前通过工作群发送给各系、部,并请相关辅导员通知到毕业生。针对你反映的教师工作态度问题,我们已引起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