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书记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406-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投诉大门门卫
来信内容:
在19:15的时候,我们寝室一起出去,然后,在我们在前面一点有一个女学生也要出去,我们看到她和门卫交谈了一会,门卫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就让她出去了。没一会,我们就走到门口,她就不让我们出去,还对我们冷嘲热讽,说学校规定晚上七点之后就不能出去,就叫我们回去。但是,我们在同心走廊那里等了一会之后,我们又看见一个穿黑衣服的女同学,又和门卫交谈了几秒钟,就让她出去了。所以,我想问一下学校领导,学校的这个规定,是根据什么来执行的呢?是根据出去的人的多少还是根据和门卫的亲疏远近来执行的呢?和门卫关系好的就可以在七点之后出去了吗?学校的规定,不就应该是每一个人公平对待吗?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4-06回复时间:2019-05-07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已调查该事情并与学生取得联系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