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题管理 >> 课题立项 >> 正文
我校5位教师获得2020年度省教育厅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来源:教学科研处  作者:  编辑:教学科研处  日期:2020-11-02  点击率:963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喜 报

 

我校何凡老师申报的《重大疫情防控视域下高职社会工作专业介入住院患者心理支持的研究与实践》课题获得2020年度省教育厅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一般课题立项,林梦娴老师申报的《贵阳市城乡托幼机构幼教人员营养KAP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彭桂馥老师申报的《大数据视域下贵州省高职院校群体事件成因与预防研究》、孟庆敏老师申报的《“1+X”证书制度下高职院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课证融合的路径研究》、殷稚彬老师申报的《贵州省高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与培训一体化建设的实践研究》等四个课题获得2020年度省教育厅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青年课题立项。

以上课题经过省教育厅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五位老师最终成功入选。

希望以上五位老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为学校的科研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特别提醒,省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规定,要求获得立项的教师三个月内进行开题,请以上教师在限定期限内与所在部门学术委员会联系,由所在系部学术委员会组织进行开题。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科研处

      202078

 

 

作者:
编辑:教学科研处
上一篇:我校翟理红副校长获得2020年省教育厅贵州教育改革发展研究重大课题立项
下一篇:廖天勇、李元老师获得 2020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立项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