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新闻 >> 正文
侗族项目召开成果评审会
来源:教学科研处  作者:  编辑:教学科研处  日期:2020-05-08  点击率:862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57日下午,我校邀请贵州侗族文化研究专家贵州师范学院龙宇晓教授和贵州省民族研究院潘永荣副研究员,对李炳昌教授主持的省级研究项目《贵州侗族民间幼儿教育课程资源开发利用创新团队》子项目儿童文学成果,进行评审和征询意见。参加评审会的还有侗族项目研究成员李炳昌教授、刘黎副教授、曾荣和王敏。

首先,李炳昌教授从项目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和研究进展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大致情况,接下来,刘黎副教授就子项目儿童文学现阶段成果的研究过程和研究实效进行了阐释,同时向专家提出研究中的三个困惑,随后,两位侗族文化研究专家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两位专家一致认为,我校李炳昌教授主持的侗族项目在学术研究上具有前沿性,刘黎副教授负责的子项目儿童文学可做为种子课题进行深入研究。为增强儿童文学成果的科学性和实用性,龙宇晓教授从侗族儿童故事的素材来源、编写注意事项、成果的专业性和独特性等方面给出了专业意见,潘永荣副研究员针对现阶段具体成果提出儿童故事的本土性和针对性修改建议。最后,儿童文学研究团队表示,将结合两位专家提出的建议与个人专业研究的优势,再次修改、凝练成果,并期待两位专家的再次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508102316

图一:李炳昌教授介绍项目研究情况


图二:龙宇晓教授和潘永荣副研究员给出专业建议


作者:
编辑:教学科研处
上一篇: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考察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