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部  作者:撰稿:韦敏 审稿:王钢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05-09  点击率:217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9日上午,校党委在峻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人才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李华荣,校长翟理红,副校长赵雅卫、潘丽芬,校纪委书记陈尧年等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共同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工作汇报:组织人事部汇报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资格初审情况和下一环节工作方案;教师发展中心汇报了学校教师培养工作情况;教务处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教学系部也对部门的人才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李华荣表示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工作方案实施开展好引才工作。陈尧年对学校如何建全人才引进机制、做好人才引进规划、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提出了工作建议。

翟理红结合全省高职院校年度综合考核情况通报,从学校面临的形势、人才工作总体思路等方面,对下一步人才工作作了部署。

李华荣书记在会上讲话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希望各职能部门、系部形成重视、关爱和珍惜人才的共识,树立为人才服务的理念。就做好人才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整改提升;二是统一思想,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在结合上再把握,聚焦人才的“引、育、留、用”,与贵州特色教育强省战略结合起来。李华荣还对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2023年人才工作目标责任书》进行了解读,强调学校要把人才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服务贵州、贵阳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韦敏

审稿:王钢


E-mail:
作者:撰稿:韦敏 审稿:王钢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下 初评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贵州省第二批省级名园长培养班(杭州段)圆满结业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27 总访问量:6131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