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现场评审公告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6-17  点击率:624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现场评审公告

(考生须知)

 

根据《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贵阳市工作方案》《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贵阳贵安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方案》《贵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政策措施》《学校参加2022年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方案》,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评审对象

参加学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通过线上初评后进入现场评审的应聘人才。(详见《学校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参加现场评审人员名单公告》)。

原则上国内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的应聘人才,需本人到场参加现场评审;国内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外的应聘人才,可通过线上方式参加现场评审。

二、现场评审时间及地点

 间: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全天

 点: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东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

三、现场评审方式

1.考生按照引才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不能参加现场评审。

2.6月22日14:00前,学校官网将公布各引才岗位考题,每个岗位备选考题共计3题,考生根据考题准备答题(试教)PPT及教案(每题教案需准备7份纸质版)。

3.考生于6月24日08:00前在各考场联络员指引下到达指定候考场,逾期未到场的,视为放弃现场评审资格。08:10随机抽取分配考号,08:30前由联络员收集考生答题(试教)PPT并拷入考场计算机,同时收集考生答题(试教)教案。考生按考号顺序等待联络员依次通知进入考场参加现场评审。

4.现场评审方式:每个考生参加现场评审分为2个阶段,时间总计控制在20分钟内。第一阶段,考生结合自身专业实际,自主选题进行自我展示(5分钟);第二阶段,考生根据考题,结合教案和PPT进行试教(15分钟)。考生不得在参加现场评审过程中透露个人身份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学校、家庭住址、工作单位等),如有考生违反规定的,视为现场评审成绩不合格。

5.参加现场评审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贵阳市外来现场评审的考生需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以线上方式参加现场评审的考生应提前检查个人网络,保证网络状态良好,并选择合适的考试场地,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如在评审过程中由于网络原因导致的考生个人答题(试教)语音、画质不清晰,或因考试场地问题导致考生无法顺利完成考试,由考生个人承担后果。

7.在现场评审结束前,所有已参加过考试的考生不能透露现场评审考题,如因考生个人透露现场评审考题信息,由考生个人承担后果。

8.学校根据现场评审结果,择优确定意向引进人才,并按程序开展后续工作。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6月15日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现场评审考题
下一篇:2022年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参加现场评审人员名单公告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22 总访问量:6131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