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上初评考题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2-06-06  点击率:696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上初评考题

 

第一题(全考场通用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0个教师节时指出:“全国广大教师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请你结合所报考的岗位,谈谈对此的理解。

 

 

第二题(全考场通用题):

如果你此次参加人才引进成功聘用后,发现工作并不适合你,你会怎么办?

 

 

第三题(各引才岗位专业测试题):

1.学前教育专任教师岗位:中国现代幼儿教育的奠基人陈鹤琴教授明确指出,儿童游戏与工作的关系是:游戏就是工作,工作就是游戏。请你谈谈对这个观点的理解。

2.特殊教育专任教师岗位:请你谈谈对融合教育的理解。

3.体育专任教师岗位:请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有关重要论述中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谈谈体育赛事的分类及综合影响。

4.专职辅导员岗位:请你谈谈作为高校辅导员教师,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如何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

5.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专任教师岗位:2022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指出: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要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老师要用心教,学生要用心悟,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请你谈谈如何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

 

 

温馨提示:请考生根据线上初评考题,结合线上初评公告(考生须知)有关要求,录制本人答题视频,并在66日(星期一)17:00前发送至所报考岗位的指定邮箱。逾期未发送的,视为放弃线上初评资格。

E-mail: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2022年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参加现场评审人员名单公告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线上初评公告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10 总访问量:6211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