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线上初评公告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6-02  点击率:814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线上初评公告

(考生须知)

 

根据《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贵阳市工作方案》《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贵阳贵安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方案》《贵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政策措施》《学校参加2022年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方案》,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上初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线上初评对象

参加学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投递简历并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才。

二、线上初评方式

1.6月6日(星期一)10:00前,学校官网公布线上初评考题(考题共计3题,时间总计控制在10分钟内,其中第1、2题为全部考场通用题,测试考生的思想政治、职业素养、综合协调能力等;第3题为各岗位专业测试题)。

2.6月6日(星期一)17:00前,考生根据考题进行答题视频录制,并拍摄个人手持身份证正反面的照片,一并发送至所报考岗位的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写为“姓名+报考岗位”。逾期未发送的,视为放弃线上初评资格。

3.学校组织专家组根据考生答题视频进行评审,择优进入现场评审环节,进入现场评审考生名单将在校官方网站公告。

三、答题视频录制要求

1.视频录制时要求纯色背景,画面保持稳定、声像清晰,保持个人与摄像设备间的距离,保证录制过程中出现考生个人半身以上全部画面。考生一律不许化浓妆。录制时只能采用一个长镜头,不间断录制,声音和图像需同步录制,期间不得转切画面,不得采用任何视频编辑手段美化处理画面,不得采用任何音频编辑手段美化编辑音频。

2.视频中只允许出现考生本人,不得出现任何其他人员;录制视频时请不要离开拍摄范围;视频中不得出现任何显示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标识、背景等;不得透露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抽签序号、学校、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如有考生违反上述规定的,视为线上初评成绩不合格。

3.录制视频前,务必关闭手机通话功能、应用通知功能、录屏、外放音乐、闹钟、微信、QQ和其他可能导致视频录制失败的应用程序,确保在拍摄过程中不会出现因为手机电量过低自动关机、录制内容丢失的情况。

4.为保证视频录制效果,建议使用手机支架、手持稳定器等辅助设备进行拍摄。每个考生录制的视频总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超过时长则将仅按照10分钟内视频内容作为评审依据。

5.答题视频录制完成后,须将视频名称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注意检查并确保视频格式可在市场主流视频播放器(QQ影音、暴风影音等)上顺畅播放。

         

视频发送指定邮箱及咨询电话:

1.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任教师岗位:

邮箱2790142421@qq.com18209852836葛老师;

2.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特殊教育专任教师岗位:

邮箱872836354@qq.com18885050094骆老师

3.基础教学部体育专任教师岗位:

邮箱641048024@qq.com 18684112732黄老师;

4.学生工作处专职辅导员岗位:

邮箱306499653@qq.com15285157481丰老师;

5.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专任教师岗位:

邮箱2469788272@qq.com17608567462张老师。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6月2日

 

 

 

 

 

 

 

 

 

 

线上初评答题视频录制参考

 

各位考官好!

我先作简短的自我介绍。我于X年X月获X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并于X年X月至X年X月在X单位工作(如有),在校读书期间我XX(介绍读书期间主要业绩),工作期间我XX(如有,介绍工作期间主要业绩)……(时长不超过1分钟,注意不得透露个人有关信息)

下面我逐项回答今天的线上初评考题:

第一题,我的回答是:……(时长不超过3分钟)

第二题,我的回答是:……(时长不超过3分钟)

第三题,我的回答是:……(时长不超过3分钟)

答题完毕,谢谢。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上初评考题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资格初审结果公告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326 总访问量:6213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