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师范认证 | 日积跬步,师范认证知识小课堂第五期!
来源:来源 | 校师范认证办公室 校宣传部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5-12  点击率:92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师范认证小课堂

第五期 #



 

为普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知识,在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认证、人人了解认证、人人参与认证、人人为师范类专业认证作贡献”的浓厚氛围,学校特在官微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学习,希望每位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学校认证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考查工作。

今天是小课堂的第五期,一起来学习吧!

 

1

如何进行专业建设和认证考查?

师范专业认证

 

 


依据“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质量改进”理念,按照“说、做、证”的一致性要求,综合评判各项指标达成情况。

 

2

为什么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参评专业

”“做”“证”必须达成一致?

师范专业认证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一种举证式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主要是通过参评专业的“说”、“做”、“证”三个环节,来查证和判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状况是否达到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要求,并给出认证结论。

因此,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参评专业的“说”、“做”、“证”必须达成一致。

 

3

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级)

考查范围包括哪八个一级指标?

师范专业认证


 

 

包括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 8 个一级指标,下有38个二级指标。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师范认证 | 日积跬步,师范认证知识小课堂第六期!
下一篇: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师范专业认证、毕业生就业、 平安幼专、生态幼专建设工作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96 总访问量:6199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