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高层次及 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5-05  点击率:910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高层次及

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前身系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创建于1984年,是贵州省最早一所培养培训幼儿师资的专业学校。2012年12月,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升格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贵阳、服务贵州、辐射西南、走向东盟,聚焦“一老一幼”事业,培养了大批“品优行雅、一专多能、仁爱乐教”的学前教育、艺术教育、社会工作人才。

学校伴随贵州发展黄金十年也实现了三大跨越:2015年通过人才培养质量评估,2018年获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立项,2021年获省级“双高”高职院校建设立项。

学校是教育部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改革试点高校、是省内承担“幼师国培”“职教国培”两项的唯一高职院校。目前,学校开设专业(方向)18个,在校生8013人(高职7398人、中职615人);学校编制439名,在职在编教职工415人(其中,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03人,占比24.82%;博士、在读博士21人,硕士研究生251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达65.47%)。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制定相关政策,保障教师队伍建设经费投入。正值学校高质量发展之际,求贤若渴,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在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这片宽阔的舞台尽情施展您的才华,实现您的抱负。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政治立场坚定,有理想信念。遵规守纪,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才,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的急需紧缺人才,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引进人员专业及其他需求

详见附件1

三、引进方式

按照贵阳市现行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有关政策规定,采取相应的考试、考察等方式引进。

四、报名方式

符合我校岗位需求的应聘人才,可登录人才博览会官网(https://rc.guizhou.gov.cn/),注册个人信息并向我校投递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

1.《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详见附件2);

2.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4.研究生、博士阶段相关知识产权、学术成果等学术材料。

5.报考岗位需求中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所在党组织提供证明材料,并注明入党时间。

应聘人才可将上述材料扫描电子版以姓名+报考岗位名称命名,打包压缩后发学校指定的电子邮箱参与报名。

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

2022年5月7日09:00——2022年5月17日17:00

五、待遇及优惠政策

按照《贵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贵阳贵安人才“强省会”行动若干政策措施》等规定执行,其中博士研究生及正高级职称的应聘人才有关待遇可与学校另行协商。

 

附件一: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需求表.xls

附件二: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4月28日

 

 

 

联系方式:

电话:0851-82519011

邮箱:gyyzzzrs@sina.com

联系人:韦老师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资格初审结果公告
下一篇:特别关注 | 广聚天下英才 共闯贵州新路 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5月7日开幕!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62 总访问量:6189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