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试教)相关事宜公告
来源: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1-10-13  点击率:417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人员简章》、《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人员工作方案》有关规定,为做好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试教)(“以下简称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0月14日上午09:00(星期四)

二、面试地点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敏学楼2-2

三、 面试对象

    报名参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并经资格审查合格、笔试成绩排名前三的考生。(见附件)

四、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与试教结合的面试方式。

五、面试须知

1.应试人员应在面试日上午08:40前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参与面试,并准时到候考室报到。未按时到达候考室者,取消面试资格。

2.应试人员按候考室工作人员安排,参加面试顺序抽签。

3.在候试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离开候考室;需要上卫生间的,经报告候考室工作人员同意后,由1名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和返回,不得与他人接触;应试人员如带有电子设备、通讯工具的,自觉将其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面试结束后归还;如发现不交的,取消面试资格。

4.抽签号为01的考生,09:00准时在备考室联络员引领下到达备考室查阅题目并准备参加面试(准备时间为20分钟),当01号应试人员进入考场面试时,后一位应试人员到备考室准备。每一位应试人员面试时,由工作人员将其送至候考室门口,再由备考室联络员引领到备考室,等前一位考生面试完后,再由考场联络员引领到考场参与应试。

5.进入面试考场后,应试人员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将姓名告诉考官。

6.面试中,认真理解和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的节奏和时间。回答完后,请说“回答完毕。”

7.每一位应试人员面试结束后,不得大声喧哗和议论,应到指定休息地点休息,按工作人员通知的时间等候公布面试成绩,听完成绩公布后即离开考场。

8.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官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服从考务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如有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聘用资格。

9.考生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面试当天均须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持本人“健康码”绿码并经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入场检测时和进入考点后,均须保持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

六、纪律监督

面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同时遵循和落实回避制度及保密制度规定,对违反规定的行为,及时予以纠正,对相关人员予以批评教育,造成不良影响的,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肖老师 0851-82519011

 

附件: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准考证号:

1.2021101302

2.2021101301

3.2021101303



E-mail: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试教)成绩及最终排名公告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52 总访问量:6213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