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远大栖景湾社区举行“社区教育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贵州省幼儿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7-21  点击率:108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教职成〔20164)精神2021719我校远大栖景湾社区举行社区教育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远大栖景湾社区党支部书记黄黔等10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社区教育工作明确了共建责任,分解了工作任务并签署了社区教育共建协议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社区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强化联动,广泛进行合作共建工作,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并希望通过社区教育的合作共建,提升社区居民对社区教育的参与率、满意率,加快发展社区教育,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会后,一行人前往远大二期举行了揭牌仪式。

共建社区教育基地是我校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我校双高建设的内容之一,此次合作为今后学校与社区的社区教育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社会服务发展水平。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贵阳市教师合唱团荣获全国大赛一等奖 我校三名教师参加
下一篇:嗨,童鞋们,如果我没有如约而至,你会不会想念我?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89 总访问量:6201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