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4-30  点击率:11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29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时光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潘丽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参加学习;副厅级干部贺永琴、学校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曦、李炳昌、赵雅卫、潘丽芬和陈尧年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夺取全国胜利纲领的制定实施和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巩固扩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等党史故事,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回顾党的历史丰碑。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潘丽芬、黄赞勇、刘世勇作交流发言。潘丽芬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砥砺前行信念信心”为题,表示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通过党史学习,让我们汲取前人的智慧、经验、意志和力量,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启迪。学好党史能够让我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滋养我们的精神,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历史思维,拓展我们的历史眼光。

 

 

张曦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我校于3月26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经过1个多月的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狠抓落实,将中央、省、市党委及党史领导小组下发的新精神、新要求落地落细;进一步强化学习,保质促效,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加强面线结合,切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宣传宣讲有关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用结合,为师生答疑解惑,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引导他们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下一篇:H5|假期安全你我他 这份五一假期安全防控手册 赶紧收好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51 总访问量:61969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