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进行时 | 母女党员携手“上阵” 薪火传承不忘育人初心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08  点击率:1161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今天非常荣幸能来参加学校的党员大会,会上,张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详实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做了非常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的规划。我感受到我们学校不仅是发展起来了,而且越来越强大。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感到幸福而自豪。”来自退休支部的参会党员李凤霞老师兴奋而激动的说到。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女儿张琬婧也是本次学校党员大会的参会人员之一。



更为巧合的是,母女俩同在第三讨论组。会议中,母女两虽然没有坐在一起,但是都积极发言参与讨论,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母亲李凤霞在1984年就已经入职学校,那时才刚刚建立的学校甚至还没有像样的校舍,仅靠着借来的几间教室办学。得益于老教师们育德树人的不变初心,和一代又一代幼高专人的不懈努力,学校得以不断的发展壮大。

2012年,在母亲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女儿张琬婧大学毕业后通过公开招考也来到了学校工作。那时恰逢学校中专升大专的关键时刻,女儿传承着母亲的育人情怀,在工作中积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锐意进取,尽职尽责,高质量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受到了周边师生的一致好评。

2015年,母亲李凤霞退休,但仍心系学校发展,以督学身份重返校园,依靠自己过硬的专业素养帮助培育青年教师。

在母女俩共同的参与见证中,学校发展日新月异。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展,校舍也从过去的借地办学变为如今的“欧式校园”。

此次母女俩同时参会,她们感到幸福而自豪,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冀。

“我们正好遇到学校发展机遇最多、挑战最多的时机,张书记的报告既指明了今后的方向,让我们知道该怎样去做,同时也让我感受到很多压力和动力,五年的规划既是学校的规划,也是我们每一位老师、教职员工的发展规划,今后,我们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推进规划的实现,为学校发展出一份力。”张琬婧说道。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党员大会进行时 | 中国共产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85 总访问量:6131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