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进行时 | 中国共产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08  点击率:1262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式现场


   

张曦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由张曦同志主持。翟理红、贺永琴、李炳昌、赵雅卫、陈尧年、张世琴在主席台就坐。


奏唱国际歌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稍前的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投票现场

 

与会党员举手表决

 

      会议高度评价了学校过去五年的成绩,认为校党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紧紧抓住高等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良好机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效益进一步提高,较好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争创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充分肯定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全面详实、客观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学校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了党的建设和党所领导的各项事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张曦在主持闭幕会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党员大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要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作为己任;要提升干事能力,广大党员要努力学习,有针对性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要提升落实能力,把这次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分秒必争、狠抓落实;要提升廉洁能力,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正确把握好公私关系,旗帜鲜明反对“四风”,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号召,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员大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幼儿师范高职院校砥砺奋进!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学校教职工预备党员、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非党教职工代表、学生预备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党员大会进行时 | 母女党员携手“上阵” 薪火传承不忘育人初心
下一篇:党员大会进行时 | 我校党员大会举行分组会议,讨论审议两个工作报告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35 总访问量:620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