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进行时 | 我校党员大会举行分组会议,讨论审议两个工作报告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07  点击率:1168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员大会举行小组第二次会议,与会党员分为6个小组,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审议讨论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b47c6f86bf06a80c3caccc296ecf58a0

      

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来学校工作做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和回顾,充分反映了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所总结的基本经验是学校今后发展的宝贵财富。报告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今后工作的部署,以人为本、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ab45b6e72e92b7fab41dc559fcdd2958

     

      与会党员们认为,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日趋激烈的办学竞争,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加快发展。要以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抓手,坚持扩规模、优结构、提质量、升效益,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a7f07b91aae8175e77ad922de72f250b

 

       与会党员们指出,要完成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汇聚发展强大合力;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双院协同育人模式;坚持三教改革,打造卓越人才培养高地;坚持产业对接,注重专业集群发展;坚持内培外引,厚植持续发展资源;坚持开放办学,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坚持产教融合,助推专业建设精准度;坚持知行合一,强化服务社会能力;坚持文化自信,打造和谐美丽校园,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上规模、上水平。

 

1726360cc9582702b12e908cde81ac3a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宣传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求真务实,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工作任务,汇聚力量推进特色高职院校建设!

 

27261fb21c510c05d95da7527d529832

 

      各小组讨论情况将于128日汇总成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提交大会通过。 

    

  

与会党员认真审议讨论工作报告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党员大会进行时 | 中国共产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回眸这五年 | 教育助力,脱贫攻坚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34 总访问量:61341542